樱月相邀

【五悠】心心念念的联动终于来啦!

游戏阴阳师联动联想技能脑补设计。

别把我的当真。

是真的阴阳师和咒术回战联动。

诶嘿正好1W字,大家看的开心呀。



点击:

链接分享:【yys咒回联动式神绝密档案:语音台词传记彩蛋整理!必看必看必看!!!】


姓名:五条悟


级别:SSR


【出场语音】


出场台词1:不用担心,我可是最强。


出场台词2:在别人休息的时间打扰人家可不好哦,快快结束吧,有人还在等我回去呢。


【点击语音】


点击头1:唔,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点击头2:胆子挺大嘛,让我想起来了一个人……


点击头3:要看吗?我的这双“六眼”?



点击手1:嗯哼,接触禁止哦——能特别通过的只有一个人。


点击手2:你在模仿我的手势吗?我看看……嗯?这是“无量空处”吗?


点击手3:你也想吃喜久福吗?不行哦,这是他专门为了我买的。



点击上半身1:我有一个梦想,我要将这垃圾咒术界重置,我要培养出聪明又强大的同伴。


点击上半身2:嗯?要看电影吗?我推荐这一部哦,女主很讨人厌,最后会华丽地死掉。


点击上半身3:欢迎回来。



点击腿1:嗯哼,越来越……有趣了。


点击腿2:我的体术也是无敌的存在哦。


点击腿3:就让我休息一下吧,绝对不是想偷懒哦。



【静置语音】



静置时台词1:我的世界很无聊的~因为太强了~~~~当然,也有有趣的存在。


静置时台词2:没关系,不要离开我的身边。




【技能释放或触发语音】


一技能语音1:赫。

一技能语音2:苍。

一技能语音3:茈。


二技能语音1:无限之中,无处不在。

二技能语音2:接触禁止。

二技能语音3:嗯哼哼,别害羞嘛?


三技能语音1:领域展开,无量空处。

三技能语音2:果然还是将你们袚除为好。

三技能语音3:很讽刺吧,得到了一切却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缓缓等死。



特定时技能语音:你们好你们好,这位是来参观学习的虎杖悠仁同学。



【死亡语音】


死亡语音1:意料之外——


死亡语音2:不要伤心,即使这样我也会永远“看着”你。


特定死亡语音:诅咒我,我也会诅咒你,用爱。




【传记】


传记一:


  “六眼大人”、“神子大人”。


  以前他们都这样称呼我,不如说绝大部分是不得不这样称呼我。


  我不知道是因为五条家的破家规,还是因为我的这双六眼——或者两个都是原因,不管是仆人还是亲人,也不能说是亲人,到底也只能说是有点血缘关系的陌生人,年纪比我小的也好,比我大的也好,都会叫我“六眼大人”,“神子大人”。


  他们是以为小孩子什么都看不懂吗?眼里的嫉妒、不甘心、厌恶都丝毫不会掩饰吗?还是觉得,这双“六眼”只是装饰?不过我也不会在意就是了。


  直到有一天,我看着算是侍奉了我一年多的仆人,我说:叫我的名字。


  他吓得跪倒了地上,冷汗不停地出,颤抖着说:饶命……饶命啊,神子大人。


  我又重复了一遍,而他只是一遍又一遍地求饶,然后“神子大人”“六眼大人”地叫着。


  我不耐烦了,起身抓着他的衣服,让他直视我的眼睛,我再次问他:我的名字是什么?


  他吓得眼泪鼻涕都出来了,很脏,眼睛里流露出恐惧的情绪。


  他哆嗦地说:五条大人……我……小人不知道你的名字……饶命、饶命啊……


  我松开了他,他腿软地爬在了地上,看起来很想逃走,但是应该是没有得到我的允许也不敢擅自逃走。


  我挥挥手让他走,于是他露出一副劫后余生、感激不尽的表情,飞快的逃走了。


  哈、


  哈哈哈、真是——


  我第一次笑得这么大声。


  如果这里不是五条家府,他恐怕、他们恐怕连我的姓都不知道——


  太有意思了!


  这群人原来是想把“五条悟”抹杀掉啊!哈哈哈哈!不是“五条悟的六眼”而是“五条的六眼”啊!


  哈、这群、臭橘子,自己发烂发臭就算了,还想把我拖下水吗?

  

  什么守护家族,保护世人……


  我啊,最讨厌正论了!




传记二:


  只差一点,只差一点我就回去把上层的烂橘子们给全部都杀了,以强硬的手段来重新洗刷这个咒术界。


  但是悠仁醒了。


  其实这个想法在悠仁醒后的一瞬间瞬间达到顶峰,我站起身,我的手指几乎都动起来了。


  要知道上面的混蛋敢做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我必须守护好我的学生们,尤其是悠仁和忧太。


  但是在我准备去的时候,悠仁注意到了我,对我笑了笑。


  为什么还能笑得出来?明明是死过一次的人。


  我也笑了笑,收起想法朝他走去,伸手说:欢迎回来。


  他笑着拍过来,说:我回来了。


  真是让人热泪盈眶不是吗?一条鲜活的生命、在笑着、是,活着的虎杖悠仁。


  这让我感觉到了咒术界并不是无药可救了。

  

  ……


  悠仁是个很温柔的孩子,很乖,也很有趣。


  在地下室对他训练的时候也不会感觉到无聊,说真的,有的时候连我自己都会感到惊讶、悠仁真的太、可爱了。


  哈哈,如果是惠和野蔷薇听到了恐怕会骂我的吧。


  但是啊,悠仁就是很可爱啊!


  他会在我累的时候关心地看着我,询问我有没有事,会献上舒服的按摩,会夸奖我,说什么今天真是辛苦老师了,老师真的太厉害了,我好崇拜老师哦什么的,还会做饭给我吃呢,超级好吃,而且啊,悠仁会每天给我变着花样给我做甜点吃……真的太可爱啦!


  该不会悠仁是我的妻子?


  哈哈哈,开个玩笑啦,我可是成年男性GTG(GreatTeacherGojo)啊,怎么可能会对学生下手呢?


  即使学生误入歧途老师也要把他拉回来的,毕竟他还是个小孩子。




传记三:


  我已经受够了!


  为什么悠仁还不向我表白?!真是的,难不成那个孩子其实是在捉弄我?看起来很天真的孩子却是一个情场高手吗?


  不可能,悠仁是个单纯的孩子。


  但是啊,为什么悠仁不给我表白呢?


  ……啊,因为太过于烦恼了,好像说出来了。


  幸好悠仁去买果汁去了。

  

  哈哈,惠和野蔷薇在用看垃圾的眼神看着我哎,好过分,明明我是老师。


  你也知道你是老师啊?野蔷薇这样对我说。为什么你会觉得虎杖他喜欢你啊,虽然你们之间的距离离得很近就是了。


  那个啊那个啊,这么说来可能有些害羞。我捧住自家的脸颊这样说,成功的看着他们两个一副被恶心到了的样子。


  算是小小的恶作剧,这让我心情很好的把悠仁喜欢我的表现对他们一点一点地说出来。


  可是。惠开口了,他难道不是对所有人都这样吗?


  咦?


  对啊,之前你说的那个点心啊,虎杖也分给我了很多哦,而且还包着很可爱的包装纸,应该和你是区分了吧,我的这个可是甜度适中哦。野蔷薇这样说。而且我看到真希学姐也有哦。


  诶?


  这样说起来,之前给我的肉丸还特意加了很多生姜,原来是照顾我的口味啊。伏黑也这样说。


  …………这样啊。


  原来老师不是特别的存在啊。


  为人师表我应该是松了一口气,之前还在担心悠仁那孩子向我直接表白我该怎样委婉地拒绝呢,毕竟我可是温柔体贴的大人啊,还是要照顾可爱的学生的心情。


  你怎么了?惠皱着眉问我,语气有些不高兴。


  什么?我有些奇怪,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惹他生气了。


  收敛一点,你的咒力……怎么忽然外放了?普通人已经被影响到了。伏黑看着有的摔倒在地,有的呕吐不止的人们对我说。


  诶?抱歉抱歉,你看呐。我指了指前边,叫他们看去。是一个已经被我袚除的二级咒灵的残骸。


  至于那么大动静吗?野蔷薇也不满地吐槽我,对着我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


  嘛嘛、因为它就忽然出现吧,本能反应。我笑着说,本来当做是给你们一年生练手的来着,算了~下课吧。


  咒灵虽然会突然地出现,但不会突然地产生,它是一点一点的增加,聚集,变异,等到了哪一个临界口,它就出现了。也就是说,不管发没发现它,它的感情是一直都有存在的。


  我今天才发现了它,但是它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


  我盯着跑回来的悠仁看,他还是那样的充满活力,真的很精神,看着会让人心情变好吧。


  但是我对于他不是特别的——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


  悠仁,要和老师一起吃烤肉去吗?我笑着问他,一副好好先生的样子。


  别答应。我这样侥幸地想。只要不答应,我就不会犯罪哦


  诶诶!真的吗!太棒了五条老师,你好好哦!悠仁瞬间扑到了我身上,拿着毛茸茸的脑袋蹭着我的脸颊,真的是可爱至极。


  我也窝在他的肩膀里,不让他看我的表情。


  装什么啊?我听见有人这样嘲笑我,明明决定就算是悠仁拒绝也会强制把他带过去。


  我抬起头,啊,是我啊,“我”正在咧嘴笑着,看起来十分的开心满足,一边嘲笑我还一边笑得幸福快乐,看向悠仁的目光中也满是占有欲,扭曲又诡异。


  真是讨厌的表情。我心情愉悦地把虚幻的镜子打碎。

  





  


姓名:虎杖悠仁(两面宿傩)


级别:SSR


(因式神特殊性,部分动作会言语描述)


【出场语音】


出场台词1:啊,您好,我是虎杖悠仁,喜欢的类型是詹妮弗·劳伦斯那种的!请多指教!


出场台词2:(双手将上衣撕开,纹身浮现)宿傩:真是个不错的时代啊,尽情地赶尽杀绝吧!

(单手扼住自己的喉咙,纹身退却)悠仁:啊啊,抱歉啊,让你看到了不好的一面,这家伙是两面宿傩,很没礼貌吧?


【点击语音】


点击头1:哈哈,好痒啊,不过我不讨厌哦!


点击头2:老师也喜欢这样揉我的头发,是不是很软呢?


点击头3:(脸上浮现一只眼睛和嘴)宿傩:区区人类,如此放肆。

(狠狠地给了自己的脸一拳)悠仁:烦死人了你这家伙!不要在意他,请你继续吧~



点击手1:嗯?有什么事吗?尽管说哦,能帮上忙的话就让我来吧!


点击手2:呜呃呃……到底在哪呢?之前买的喜久福……不会又让老师偷偷吃掉了吧,明明我藏的很隐蔽了呢。


点击手3:(拿着手指饼干对着手掌转圈圈)悠仁:会出现吗?会出现吗?会出现吗?

(手掌浮现出嘴)宿傩:你这小子!

悠仁:出现了!!!(将饼干塞到宿傩嘴里)



点击上半身1:尽力地帮助别人吧!毕竟我要在众人拥簇之下死去!


点击上半身2:被老师吓了一跳、呜哇!糟糕!没有控制好咒力——唔,咬到舌头了。


点击上半身3:(场景转换,两面宿傩领域中,坐在王座上)宿傩:未经许可,不准抬头。


点击上半身4:我回来了。



点击腿1:咦?五十米三秒跑完不正常吗?


点击腿2:请教我成为【最强】!


点击腿3:不前进不行,我不能停下脚步。


【静置语音】


静置时台词1:唔额……这部电影……好烂啊,即使被老师透剧后做好了心理准备再看,还是好烂啊。


静置时台词2:果然我还是喜欢高个子大屁股的女生啦……唔诶?五条老师?为什么一直盯着我?好可怕好可怕,拜托转移视线吧!



【技能释放或触发语音】


一技能语音1:没有钢筋的话一拳就可以打坏吧。

一技能语音2:怎么样?


二技能语言1:径庭拳!

二技能语言2:破防!


三技能语音1:黑闪!

三技能语音2:继续!


形态转换语音1:小鬼就是不够格啊。

形态转换语音2:哈哈哈,这次做点什么好呢!


一技能语音1:解!

一技能语音2:捌!


二技能语言1:你还不够格,滚出去!

二技能语言2:呼呼,就这个程度还需要我出来?果然小鬼还是太弱了。


三技能语言1:领域展开!伏魔御厨子!

三技能语言2:加油吧,加油吧。

三技能语音3:愉快愉快。



【死亡语音】


死亡语音1:预料之中——


死亡语音2:这就是“正确的死亡”吗?


死亡语音3:啧,太弱了!小鬼!


死亡语音4:一起下地狱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特定死亡语音:老师……你们要长命百岁啊。


  

【传记】


传记一:


  今天在学校里,老师夸奖了我,说我跑步很快,简直不像个正常人。


  但是我感觉比起夸奖更像是无语之后的吐槽,哈哈,毕竟我的体力就是比平常人的好一点啊。


  虽然有种被敷衍的感觉,但总归是被夸奖了,所以我的心情还是不错的,于是放了学后,我便开心地跑回了家,想要告诉爷爷这一件事情。


  爷爷!我推开门跑到爷爷的身边,他在厨房那边沏大麦茶。


  你动静小一点!他放下茶壶狠狠地给我了一下,天天咋咋呼呼的!就不能安静一些吗?


  好痛!明明你的声音比我还大!我捂着被打的头后退了几步,这个老爷子,岁数虽然很大了但是动作迅速,力气还很大,感觉被打的地方起了一个包一样。


  干什么?没事不要过来烦我,我要做饭了。他仿佛没有听到我的控诉一样。


  只有这个时候他才会展现他现在这个年纪该有的样子来:不仅自说自的,还只听自己想听的,不想听到的东西一概不闻。


  但是我已经习惯他这个样子了,不如说这一点让这个老爷子又可恨又可爱。


  我啊,今天被老师夸奖了哦!我有些兴奋的对他说,比起平常的琐事,他更喜欢听我讲述在学校里的故事。


  哼,肯定只是在夸你的体力吧。爷爷在一边又烧了一壶热水,虽然说着这样难听的话,但我可以感觉到他现在在高兴。


  我去客厅打开电视看了起来,课后练习题什么的被我丢到角落里,也不是不做,只是会晚一点做。


  悠仁,你很强。爷爷他拿着筷子搅着鸡蛋,筷子和碗碰撞的声音有些刺耳。你要尽力的去帮助他人。说完,他又在鸡蛋里加了一把盐,甚至还到了几滴酱油。


  然后拿锅烧油,一气合成。


  爷爷教导我的话我一直有在听,并且有认真的在做,我确实是认为帮助别人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甚至还有一些成就感。


  爷爷一直教育我,让我成为一个好人。


  那这样教育我的爷爷也一定是一个好人。


  好人应该长命百岁呀。我这样想到,我的爷爷肯定能长命百岁。




传记二:


  近期发生了很大的变故。


  吃掉了手指,去了东京的高校,也住在了东京,知道了咒灵咒术诅咒师咒术师。


  爷爷死掉了。


  我也死掉了。


  只不过我又复活了,爷爷没有复活。


  遇到了很多人,大家对我都很好,我很喜欢大家,大家都是好人。


  现在我在地下室里做着训练,由五条老师教导。虽然伏黑他们经常说五条老师是个很让人无语的大人,但是我却觉得能跟着五条老师学习,真的是太好了。


  五条老师风趣幽默,和我很有共同话题。有些时候还会很耐心的教导我,我能感觉到,从刚开始到现在我的确进步了不少,但还是太弱了。


  五条老师是一个很强大的人,是咒术界的最强,待在他身边是我最安心的时候,因为即使是宿傩忽然暴走,五条老师也一定会立马控制住吧。


  明明决定好了要帮助他人,保护他人,但是最大的威胁却在自己的体内。想到这一点,我很不甘心。


  和五条老师也已经相处了一段时间,我愈发感觉到五条老师很不容易,虽然平时一副很放松的样子,但是他的任务真的极其多,有时候看见他不停的做任务,三四天没有闭上眼睛睡觉,虽然有的时候嘴上骂骂咧咧的,说什么要把上层的臭橘子全杀掉的这种玩笑,但最后还是认真的去完成了任务。


  和这样认真的老师相比,仅仅坐在地下室的沙发上抱着咒骸看着电影这样子训练咒力的我,真的是太没有用了。


  于是我开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到了晚上出去散步的时候会袚除周围的一些能在我能力范围之内的咒灵,虽然这些咒灵对于老师来说只不过是挥挥手的事情,但是总归还是有些麻烦。晚上回来的时候,我会给老师带点心,有的时候是在正规的蛋糕店里买的,而有的时候时间很晚就只能在便利店里买了。团子啊,蛋糕啊,喜久福啊,冰激凌啊什么的,老师最喜欢吃甜口的东西了。


  虽然不是一些什么贵重的东西,但是老师见了很开心,然后一口一口吃掉,甚至有的时候感觉我买的那些东西根本不够老师吃。


  好吧!虎杖小厨房!开业啦!


  分离蛋黄蛋白,融化黄油,加入三倍的白砂糖,甚至还放了很多蜂蜜,放在一起搅拌,分别加入草莓粉,抹茶粉和可可粉,然后放进烤箱里,趁口蛋糕的时间里打发奶油,然后把水果切成丁,最后将烤好的蛋糕拿出来,涂上奶油,装上水果,再撒上超多的糖霜,就这样,虎杖牌蛋糕完成啦!


  我做了三个口味的蛋糕,体积还是很大的,三个蛋糕快占满了一桌子,不知道老师喜欢什么口味的,喜欢吃的可以多吃一点,剩下吃不了的可以放进冰箱里。


  五条老师今天来地下室的时间比较早,应该是做完任务直接来了,那个时候我也是刚把厨房收拾好。


  他看见桌子上摆着的蛋糕,十分夸张的叫了一声,然后很惊讶的问我,这些都是你做的吗?悠仁?


  对呀,看着平时买了甜点,老师总是一幅不够吃的样子,所以今天我也学着做了一下,意外的简单呢。我这样插着手,从厨房里走出来,除了太甜,蛋糕的味道我个人觉得是很不错的,这是因为用的材料都是上等的缘故?虽然买材料的钱都是用的老师的……我滴滴咕咕的走到了他旁边,递出了盘子和叉子。


  唔啊,特地为我做的蛋糕诶!好感动!五条老师接过盘子和叉子后,动作迅速的吃了一大口。


  好好吃啊!甜度正好!好棒啊,悠仁,谢谢你。五条老师这样对我说,然后竖起了大拇指。


  哈哈,谢谢称赞……嗯,老师啊,需不需要我给你按摩啊?我看着五条老师的肩膀,然后这样对他说。


  按摩也是我的一项拿手绝技,因为爷爷生前一直让我给他按摩,老爷子的要求很苛刻,所以我的按摩技术被磨练的算是很熟练。


  唔嗯……五条老师沉默了一会儿,但是最后还是答应了。


  果然是对我的技术不放心吗?毕竟按摩这个东西呀,如果按摩不好,反而会使人很难受。


  哦哦!放心吧老师,我一定会让你舒服的!我这样对他说。


  五条老师像是被噎了一下,停了一会儿才说,总感觉今天悠仁的干劲满满啊!


  是吗……我慢慢地抚上了他的肩部,开始揉捏。


  老师虽然平时给人一种又高又瘦的印象,但肩还是很宽的,应该说不愧是大人吗?隔着衣服都能感觉到身上很热。


  揉捏了一会儿肩,我又开始向下面按摩,沿着肋骨轻轻的捶打。


  无量空处。坐在前面的老师忽然这么说了一句,把我吓了一跳。


  为什么忽然要说领域的名字呀?难不成察觉到周围有咒灵,然后再释放领域吗?想到这里,我就不由得紧张了起来。


  啊,不,没什么。五条老师这样回答。


  是吗?我有些疑惑的向前看去,然后惊愕的说,老师,你怎么把蛋糕全都吃完了?


  诶,不行吗?这难道不是给我的礼物吗?难道还有别人的份吗?对不起呀!五条老师把我拉到前面,双手合十,对我道着歉。


  啊啊,不是的,老师误会了,这些全部都是给五条老师做的哦。但是我是在想啊,这么多蛋糕都吃下了,那老师晚饭还吃得下吗?


  嗯,这个没有关系哦,蛋糕就是我的晚饭啊。五条老师一脸不在乎的对我说。


  可恶,我早该想到!这就是最强现状啊!虽然确实强大成熟,但是某些地方意外的也幼稚的像个孩子呢!最强的五条老师!把甜点当饭吃,我早该想到的!可恶,斗志燃烧起来了呢!


  听好了哦,五条老师。我直起身来,正视他,很严肃的说。


  啊,是的,悠仁先生。五条老师像是被我的严肃的情态感染到了,也直起了身体。


  从现在开始,我要掌管五条老师的三餐了。我这样看着他,如果他没有带面罩的话,我想我应该再直视他的眼睛。


  诶?


  而且以后不要把甜点当做正餐吃,如果被我发现了的话,柜子里和冰箱里的零食全部没收。


  噫?!五条老师惊讶的张开了嘴,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


  就这样决定了,五条老师,现在希望你能去超市里采购一下食材,一定要走着去,消化消化甜点,然后回来吃晚饭。我这样直起了身子,还是第一次看到五条老师被打击到的样子。但是一日三餐绝不姑息!绝对要让老师杜绝这个坏习惯。这样下去,即使是最强也会生病啊!


  好的,悠仁先生……五条老师一边装哭,一边换上外套,然后慢吞吞的起来,走到了门口。


  好可怜啊,我这样想着,然后叫住了他。

  

  然后他迅速地转过头来,好像是期待着我能回心转意。


  请不要购买甜食哦。我这样对他说,垃圾就拜托你了哦。然后我将垃圾袋递给了他。


  好吧,感觉已经没有回头路了。五条老师提着垃圾袋,感觉很委屈的出去了。

  

  虽然我嘴上这么说着,但是我已经做好了五条老师不吃晚饭的准备了,所以晚饭只做了简单的味增和几个家常的小菜,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老师回来后吃的很开心。


  后来的几天都是我做饭,五条老师过来吃,也确实好好控制了五条老师的甜食量。


  悠仁有什么需要的话,一定要给老师说哦,老师一定会在物质上满足你的。在这几天里,有一次五条老师这么对我说。


  我有些奇怪,但也没有多想,于是对老师说,想要一台蒸锅。


  其实我在物质上没有多大的欲望。


  如果是精神上就好了,我希望老师答应我一定会长命百岁。


  老师也是一个好人。


  我抱着新买的蒸锅,笑着想:死刑执行者是老师真的太好了。




传记三:


  最近感觉五条老师有些奇怪。也不知道是哪里奇怪,总感觉上次和五条老师一起吃完烤肉之后,五条老师就变得很奇怪,不如说和老师一起吃烤肉的时候,五条老师也说了一些奇怪的话。


  我有说过我之前有一段时间很喜欢五条老师吗?啊,是恋爱的那种。


  五条老师又强大又温柔,喜欢上他应该是不出意外的事情吧。


  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后,这份心情也不了了之了,因为五条老师已经在我发现这份感情之前,很委婉的拒绝了我,虽然我当时没有听明白那句会在物质上满足我是什么意思,但是之后想起来,才猛然的发现这是拒绝的意思。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吧,像这样强大又温柔的老师,喜欢上我这样的小孩子才奇怪吧。我无可奈何的想。


  有几天我确实过的浑浑噩噩,那段时间我的心脏一直在抽痛,有的时候痛到不得了了,我会在床上睡觉。


  宿傩,是不是你在搞鬼啊?我这样嘟囔着。


  小鬼。宿傩把我拽进他的生得领域里,把我大卸八块。他说,好好尝尝这滋味的不同。


  好吧,应该不是宿傩在搞鬼。


  我的这份感情,刚刚萌发就已经知道了最后的结果,即使老师不拒绝,我也不可能和老师在一起的,谁会想和一个短命鬼谈恋爱呢?


  爷爷一直教导我要成为一个坚强的人。


  所以我将这份感情亲手给拔了,但是我又有点舍不得,所以我留了一点在心底,可是心里多出来的坑该怎样填补呢?


  我有些苦恼,然后从床上坐起来,看到了我桌子上的一张合照。


  我如醍醐灌顶一样,猛然顿悟。


  这几天过多的关注五条老师,却忽略了别人对自己的关心,我真的是太差劲了。


  我在坑里填上许多人的名字:伏黑惠,野蔷薇,七海海,东堂,狗卷学长,熊猫学长,真希学姐……


  能喜欢上大家真的是太好了。


  想通之后看见五条老师也不会觉得尴尬了,真的是太棒了!当时老师一定会觉得很困扰吧,但是现在已经没事了,不用担心了哦。


  可能是因为想通之后便不会再多想了,我的精神肉眼可见的焕发了起来,和五条老师的相处方式也恢复到了以前非常轻松的状态,只是每天给五条老师做甜点和便当的时候也会捎着野蔷薇和伏黑的份,有的时候也会为七海海做一些。


  就这样,这一段时间我过的非常的开心。


  只是和老师吃完烤肉后,五条老师整个人都感觉变得很奇怪,怎么说呢,感觉很主动。


  之前我和老师的肢体接触,基本上都是我发出来的,有的时候,我情绪激动了猛的跳起来抱住五条老师,五条老师也会礼貌的把手举起来,不会有什么越域的行为。而现在,五条老师会经常说话的时候搭着我的肩,揽住我,有时经过他的身边也会莫名其妙地抱住我,两只粗壮有力的手臂紧紧的勒住我的腰,还会一直闻我的头发和脖子……唔额,说实话话困扰啊,因为他经常频繁的做出这种事,而导致了我不得不被伏黑和野蔷薇保护起来……


  但是如果我说其实晚上有很多次,五条老师穿着睡衣,抱着枕头来我宿舍,说要和我一起睡觉,当然最后我们也一起睡觉了,如果这件事让伏黑和野蔷薇知道了,他们一定会召唤玉犬,拿着钉子来和老师拼命的……所以我没有敢和他们说。


  老师的种种行为让我感到了困惑,我搞不懂为什么他之前明明已经拒绝过我,现在却对我如此暧昧。


  我怎么想也没有想通,索性不想了。我盯着在我床上缩着身子委屈睡觉的五条老师。


  反正我的时日无多了。




  



一点吐槽:我真是服了我自己了,哪有阴阳师的传记会有这么长……明明传记应该很短很短的,这个应该算是故事了……好吧,说实话,我就是想写一些故事啊!在悠仁的传记中,有一句是【爷爷死掉了】,本来写的是【爷爷去世了】,但是感觉第一句更符合悠仁的这个感觉,随意的语气说着大事,其分量只有自己才能知道,不想让别人担心这种感觉。


关于这两位的技能,我是这样设计的,在这里简易说明一下,玩过阴阳师的人可能会懂。


关于五条悟:普通攻击,也就是一技能,有三种形态,赫,苍,茈,分别对应着不同的技能效果。(像是阴阳师里面紧那罗的二技能。)耗一点鬼火,是主动施法技能。


被动:无限,回合外抵挡伤害,获得减伤效果。在零鬼火,并处于自身回合情况下,会自动释放二技能,自动释放二技能时会产生增伤,自拉条,无法被选中等效果。(大致和夜溟彼岸花的效果差不多。)无法主动释放此技能。


大招:无量空处,群体多段攻击,有爆炸效果,顺带为敌方附加减速破防等Bbuff。(类似于阿修罗的大招。)四点鬼火。主动施法技能。

  

关于悠仁:普通攻击,就是普通的普通攻击,技能满级会增高20%的暴击。主动施法技能。


二技能:径庭拳,向单体敌人进攻三次,第三次必定暴击。产生破防效果,破防效果可叠加,最高叠加三层,并不可驱散。(攻击的感觉像鬼灯。)主动施法技能。

  

三技能:黑闪,向敌方单体攻击一次,若暴击必定为双重暴击效果,有70%的概率持续攻击,最多攻击六次。(像是九次良和夜叉的结合版。)主动施法技能。


  频死时切换成【两面宿傩】的形态。(类似于不知火。)无法主动释放此技能。


第二形态,一技能:解,捌,以不同效果对敌方造成多段伤害。(类似于泷夜叉姬。)主动施法技能。


二技能:提高自身防御力,爆伤,获得护盾,随机牺牲队友血量进行驱散负面效果。回合结束后,回复自身一定血量,并自拉条。主动施法技能。


大招:伏魔御厨子,对全体攻击一次后(包括我方式神),进而进行单体多段攻击,附带吸血效果,为敌方附加中毒流血效果。(类似于没有理智的阿修罗。)


  这些大概就是我的一些想法设计,希望大家看看就好,图个笑话哈,毕竟这联动是真的要出。

最后附上我的游戏账号的一张图。

这个式神的名字叫缘结神!不用我多说了吧!家人们!


  想要评论——揪揪❤️。


  

  


  

  

  

  



评论(18)
热度(46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か秦玥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