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月相邀

【五悠】这都联动的什么啊!

五悠

上一篇的贴吧类型后续,不看前边问题也不是很大。

上一篇的链接会在文章中出现。

游戏:阴阳师,请阴阳师玩家不要被我误导,本文纯属娱乐,请勿当真。

5.5K短打



【阴阳师这次都联动的是什么玩意儿啊?!】



1L(楼主):兄弟们!这次痒痒鼠和咒回联动我从08年就开始等,终于在昨天等到了!我攒了一年的蓝票和勾玉,终于把五条悟和虎杖悠仁给换出来了,然后直接六星和满技能,而且还把他们的传记给全解锁了……

  但是啊但是!他们的画风怎么有点儿不对呀?!



2L:你们痒痒鼠是没有自己的梗吗?(狗头保命.jpg。)



3L:看来楼主是个大佬啊!满星满技能也就算了,竟然把传记也全部解锁了,我记得五条悟的有一个传记解锁条件很变态吧。



4L:……唔……都是大佬,现在我五条悟的碎片还攒了不到20个呢……话说是怎样的解锁条件才算是变态呢?



5L:感觉这次碎片掉率好低呀,虎杖悠仁的还好,但是五条悟的就太低了。



6L:五条悟传记三的解锁条件是:与携带虎杖悠仁的玩家进行30次切磋,并成功触发彩蛋。



7L:听5L这么一说还真是,我也感觉五条悟的碎片掉率好低呀。



8L:这个成功触发彩蛋是什么鬼呀?一般的传记三不应该是:并取得胜利吗?



9L:不是,你们都没有人吐槽一下五条悟吗?明明级别是ssr,但是合成却需要70个碎片,而且技能升满需要16个黑蛋……



10L:哦,这个呀,这个是因为五条悟的技能和面板实在是太高了,所以官方才把五条悟的获得途径和升级难度调高。



11L:其实这样也不是很合理,所以后来官方又把五条悟所有技能变成了唯一效果,也就是说,即使你上五个五条悟,也只有一个五条悟可以使用技能。



12L:呃……这个说法,我只能勉强接受。



13L:翻了一下,感觉你们是不是不知道召唤活动中的隐藏彩蛋呢?



14L:召唤活动还有隐藏彩蛋?



15L:哦哦,这个我好像知道,看见有很多up主在试,确实是一个很有用的隐藏彩蛋。



16L: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啊!



17L:就是这次的召唤活动不是可以在虎杖悠仁和五条悟之间选择一个碎片掉率概率up的加成吗?只要在选择虎杖悠仁的时候用语音召唤,说一句【五条老师】,如果识别成功了彩蛋就会出现,是十个五条悟的碎片和五张蓝票。



18L:什么?还有这等好事儿?!



19L:给楼上的楼上补充一下另一个彩蛋。选择五条悟的时候用语音召唤,说一句【悠仁】,如果识别成功了,彩蛋也会出现。奖励是十个虎杖悠仁的碎片和五张蓝票。



20L:哇,我现在才知道。



21L:两个彩蛋奖励好像可以都拿到手。



22L:楼主呢?哪儿去了?



23L(楼主):我在呢,我在呢。看着你们聊的这么嗨,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了。



24L:别呀,楼主快点吐槽,你到底发现了什么?究竟是怎样的画风才会将你逼的在这里建了个楼。



25L:讲真,这真不是楼主的锅,这两人的传记,我看着都牙疼。



26L:对呀,这哪是联动啊,这是专门到我们面前来谈恋爱呢。



27L:好捉急呀!到底是什么呀?楼主快说一说呀!



28L(楼主):我说……你们都不看官方的情报整理吗……他们的语音,台词,传记……怎么说呢,这不是小情侣吗?



29L:点这看看吧。官方整理的式神台词传记技能【心心念念的联动终于来了】 

(可点)



30L:我楼上可真是好人,好人长命百岁,好人一生平安。



31L:虚伪……我隔着屏幕给29L跪下了,谢谢您,谢谢您,您就是我的菩萨。



32L:不至于,不至于。



33L(楼主):是我的错觉吗?是我的问题吗?他们两个真的不是情侣吗?都、都、都这样那样了。



34L:不,不是你的错觉,楼主,我也觉得是这个样。



35L:加1。



36L(楼主):我昨天还不信邪的一遍又一遍的在式神录里看着他们,然后点击他们,触发语音台词……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竟然还在里面找到了很多的彩蛋。



37L:有趣,说来听听。



38L:37楼是霸道总裁吗?



39L(楼主):感觉人好像变少了呀。稍等,我先码一码字。



40L:应该是全部去看官方整理的内容了吧。



41L:我觉得也是,这帖子比刚才冷清了一点。



42L:其实我也发现了很多彩蛋,话说虎杖悠仁和五条悟的彩蛋真的好多啊。



43L:嗯……是不是得到虎杖悠仁后,五条悟的碎片掉落就会变的很高啊,没有得到虎杖悠仁前是十抽最多三个,有的时候一个也没有;有了虎杖悠仁后十抽最多有七个,最少是四个。



44L:对,楼上,我今天也是遇到了这个问题,虽然我当时奇怪,但是也没有往这方面想,为什么虎杖悠仁拼出来之后五条悟碎片的掉率就变高了很多啊。

 


45L(楼主):我来了!

  这个彩蛋的前提是需要五悠都有,并且悠仁的等级一定要比五条悟高,这个时候待在虎杖悠仁的界面上,静置不动一会,五条悟就会出现!然后五条悟会把虎杖悠仁给举起来,说一句“悠仁也可以保护老师了。”

  

  第二个彩蛋的前提条件是:悠仁星级比五条悟低。触发条件是点击悠仁,按住一直把他转圈,然后五条悟会出来,说:“不要欺负我的悠仁”,然后把悠仁护在身后,对着屏幕释放一个无量空处,然后黑屏,回到式神录主页面。


  第三个彩蛋前提条件是:五悠都得有,星级等级什么的无所谓。然后在五条悟的界面上静置几分钟,过一会儿悠仁就会跑过来,然后扑到五条悟的身上,说一句:“老师,我们去吃牛排吧,牛排,牛排!”


  第四个彩蛋的前提条件也是:五悠都得有,星级等级什么的无所谓。需要在五条悟界面上一直拖动五条悟。

  

  其实这个时候会触发两种彩蛋,第一种彩蛋是没有虎杖悠仁的时候,五条悟会说一句:“稍微有些惹人烦啊。”然后不理人了,之后无论怎么点,都不会回应,除非把式神录关了,重新进。第二种彩带是有虎杖悠仁的时候,五条悟会说一句:“这种程度的攻击对我来说是轻而易举可以闪躲的事情。”我刚有些疑惑他为什么会这么说,然后就听到了虎杖悠仁会在旁边说一句:“好厉害啊,老师!不愧是最强!”


  怎么说呢,兄弟们……这一大波的狗粮我先干了。



46L:谢谢楼主,嗑拉了嗑拉了。



47L:谢谢楼主,磕的死去活来。



48L:这些彩蛋官方还没有整理呢,谢谢楼主!



49L:话说我也知道一些官方没有整理的彩蛋,稍等一下,竟然楼主让我看到了这么好的彩蛋,那么我也发一些我知道的彩蛋。



50L:谢谢,谢谢菩萨们!



51L:我们刚看完官方整理的台词和传记,又看了楼主整理的彩蛋,谢谢家人们,已经入坑了。



52L:谢谢,家人们,已经躺平了。



53L:我给看哭了。这真的不是什么同人小说吗?



54L:五悠也太真了。



55L:那一句,【不要离开我的身边】太戳我了!!!



56L:咦,这不是漫画第15话里面的原台词吗?(笑:-D)



57L:竟然是原台词吗?我就比较喜欢五条悟和虎杖悠仁的【我回来了】【欢迎回来】这两句话哦。



58L:咦,这不是漫画第11画里面的原台词吗?(笑:-D)



59L:咦,五悠不是官配吗?发发糖怎么啦?(笑:-D)



60L:别笑了,别笑了,要笑死了(笑:-D)



61L:笑得我,话说回来,五悠也太真了吧。



62L:官逼同死啊。



63L:我还从来没有看见传记里面有那么多内容的……官方是不是把故事和传记给弄混了?



64L:呜呜呜,我也看完回来了,他们的互动好甜啊……传记真的戳我啊,这种感觉wwwwww



65L:虎子的传记……好虐啊……



66L:楼上不要再提了,每次我都是带着一脸笑意开始看虎子的传记,看到最后直接让我的心拔凉拔凉的。



67L:为什么呀!虎子!这么好的大男孩!我好喜欢他,哭了。



68L:呜呃呃呃呃!!!我不想让你死,不要啊悠仁,不要丢下我一个人!阿爸把狗粮全给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啊!



69L:楼上的姐妹不要难过,我懂你的心情。



70L:(68L)嗯?你也是梦男?



71L:好家伙。



72L:确实,喜欢虎子的男生还挺多。



73L:虎子不是有一个称号是——



74L:西中之虎。



75L:gay圈天菜。



76L:我的老婆。



77L:等等这个发展怎么越来越奇怪了,还有楼上,你不要痴心妄想,他是我老婆!



78L:为什么这个贴里梦男这么多!



79L:去问虎杖悠仁,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80L:五条悟听了后,赶忙用无量空处把你们都鲨了。



81L:兄弟们,我整理好了。基本上是五条悟和虎杖悠仁与阴阳师原游戏里的式神的见面彩蛋语音。


面对鬼王酒吞童子:

五条悟:以前被称为“神子”感觉怎么样?

虎杖悠仁:你的头发为什么不戴眼罩也会立着呀?


面对炼狱茨木童子:

五条悟:我以前也会经常和挚友一起打架哦。

虎杖悠仁:这个鬼手好帅!不知道手指是什么味道的呢……


面对鹿鸣大岳丸:

五条悟:如果能保护自己珍视的宝物,即使变成你这样子也不错。

虎杖悠仁:我要努力保护大家。


面对妖刀姬:

五条悟:警觉。

虎杖悠仁:哇!是理想型!


面对八岐大蛇:

五条悟:唔奥,邪神。

虎杖悠仁:感觉要比宿傩好相处的样子……

两面宿傩:不要多管闲事。


面对阎魔:

五条悟:原来是真实存在的啊,到万不得已的时候过来打扰的。

虎杖悠仁:说不定日后还会再见面,总之,请多多关照。


面对缘结神:

五条悟:虽然我知道我们之间的红线很结实,但是我希望你能再给我们多缠上两圈。

虎杖悠仁:为什么我手腕上的绳子的另一边缠在五条老师的手腕上?


面对白藏主:

五条悟:确实是强大的防御结界。

虎杖悠仁:哈哈哈,你的原型、好像夜蛾校长缝制的咒骸啊!


面对跳跳妹妹:

五条悟:和玉犬完全不同的小狗呢。

虎杖悠仁:虽然我是大型犬派,但是番茄也好可爱!


面对丑时之女:

五条悟:要不要认识一下我的学生?

虎杖悠仁:果然钉崎的招式是来源于此的啊……



82L:给我来上两箱胰岛素,这糖齁甜。



83L:笑死我了哈哈哈,五条悟遇见妖刀姬时为什么要警觉啊哈哈哈哈,是因为刀妹是虎子的理想型吗哈哈哈哈。



84L:毕竟自己可是亲口说了自己的理想型是高个子大屁股的女士啊,詹妮弗·劳伦斯可是典型。



85L:谁不喜欢大表姐!?



86L:谁不喜欢刀妹!?



87L:其实在游戏里有很多都是虎子的理想型吧。



88L:五条悟:一直警觉.jpg



89L:为啥总感觉五条悟在威胁憨憨神啊……大量购买红线算不算强行买卖啊?算违法吗?高天原会派神来抓五条悟吗?



90L: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了。



91L:缘结神:我一开始没答应,但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不对,但他俩确实是真爱我才——



92L:醒醒啊!你们时代不同货币也是不一样的啊!



93L:缘结神:什么?!



94L:话说五条悟遇到阎魔那一段是什么意思啊,麻烦来个人解释一下。



95L:总感觉是,额,是我个人感觉哈,别杠,杠就是我对。我感觉像是最后如果五条悟真的拦不住虎杖悠仁的死亡,他会去找到阎魔那边要人啊……虎杖悠仁的台词感觉就是自己死亡后还会再见到阎魔的……



96L:我也是这么感觉的……如果原世界有这个设定,感觉五条悟真的会做出这种事来。



97L:不要啊,要哭了T﹏T,不要这样子啊虎子……呜呜呜我要把他抽出来好好疼一下。



98L:哭了哭了,好难过,原来是这样子的吗?对不起五条悟我错了,我真的裂开了。



99L:怎么了楼上,看起来好伤心的样子,说出来让我们乐一乐。



100L:是不是抽卡的那些事啊,我也快哭了。别这样,悟子哥,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101L:wwwww悟子哥可还行。



102L:到底咋了啊?来个人胡说八道一下。



103L:是这样的,我刚才不是在帖子里说了一句“虎杖悠仁是我老婆”嘛,然后在游戏里也说了一句,结果都二百抽了一个虎子的碎片也没有,五条悟碎片倒是给了很多,但是我的概率明明选的是虎杖悠仁啊!!!

知道最绝的是什么嘛?!最绝的是我的五条悟来来回回只有一个点触语音!他会说一句“就是你要和我抢老婆?”然后给我一个【无量空处】让我返回主界面。

呜呜我好难过,对不起对不起悟子哥,我不该跟你抢老婆的,饶了我吧,让我把虎子抽出来陪你好吧?



104L:哈哈哈笑死我了,楼上最惨梦男。



105L:不要笑了,哭死,我也是这个情况啊,而且我的五条悟还是式神录里面的第一个式神,他一出场就会给我来个【无量空处】然后把我送回主界面,呜呜呜,我现在式神录都打不开啊!怎么办啊兄弟们,这五条悟也太能醋了吧!不同次元也要这样报复吗?!



106L: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真的好惨啊哈哈哈哈哈。



107L:五条悟对您使用:降维打击。



108L:我宣布这是最有趣的彩蛋!



109L:我也被五条悟一直【无量空处】了,如果是105L那样的情况需要把设置里面的式神个性动作给关掉就可以进去了,但是不能点触五条悟,要不然还是会回到主界面的。



110L:唔额,谢谢谢谢谢谢谢,但是这样就再也听不了别的五条悟的语音了啊!!!



111L:笑死我了,这就是代价吗?真是太大了。



112L:笑死,在二次元抢老婆也没有抢过。



113L:笑死,根本不敢抢。



114L:这个彩蛋好像是只要把虎杖悠仁拼出来就会消失……



115L:好哇,又给我秀了一脸。



116L:怎么抽啊!这概率硬生生的全转到五条悟身上去了!我好想要虎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7L:笑死,贪漂亮老婆吃大亏。



118L:楼主怎么不在了啊?



119L:我感觉五条悟掉率真的不低啊……是因为我先把虎子抽出来的吗?



120L:听楼上一说我也是这个情况,我是先选的五条悟是掉率up,但是十连也就两片,然后我就把概率up弄成虎杖悠仁的,因为他比较好得,然后把虎杖悠仁拼出来的时候再抽五条悟一次十连就变成了四五片。



121L:诶,我也是这种情况……我还以为是我变欧了呢,没想到只是个隐藏彩蛋。



122L:果然人不能改变自己的运气……改变了还是因为游戏本身的彩蛋。



123L(LZ):我刚才去阴阳师界面调了一下那个式神展示,最中间两个上边放了五条悟,下边放了虎杖悠仁,剩下的四边全放的缘结神,缘结神的名字都叫“五悠是真的”。

兄弟们我做的对吗?



124L:不愧是大佬,绝了。



125L:你缘结神怎么这么多……慕了慕了,大佬真的绝了。



126L:五悠是真的,已经不需要我多说了。



127L:缘结神:太棒了天天有粮吃了。



128L:近口吃粮缘结神。



129L:笑死,说不定过几天缘结神就追加语音:五悠是真的。



130L(LZ):这真的是我今年吃的最真的CP。




end


胡乱打的,大家看个热闹就行,纯属娱乐,请游戏玩家不要当真。

评论(10)
热度(3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か秦玥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