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月相邀

【all炭】我的哥哥日柱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假设炭治郎是日柱,其他的人都是鬼杀队的普通队员(包括祢豆子、善逸和伊之助)假设灶门一家没有死。

  祢豆子这几天有些心烦,这是她进入鬼杀队的第三天。

  灶门家里的长子、也就是她的哥哥炭治郎在两年前成为了鬼杀队里面的日柱,十分崇拜哥哥的祢豆子再三考虑也决定加入鬼杀队跟随哥哥的脚步,而且恶鬼已经杀害了不少的村民了......

  哥哥已经够辛苦了......我得保护家人......祢豆子这样想。

  通过初赛,遇到善逸和伊之助,然后经过与下弦的战斗之后,她终于来到了他哥哥的身边。

  但是!哥哥身边的那群人什么一回事啊!!!你们不要再借着请教的名义缠着我哥哥了好吗?!那是我哥哥哎!!!祢豆子气嘟嘟!

  她想起来刚见到哥哥时因为太激动了直接扑到了哥哥的怀里,但是刚和哥哥抱了没几秒就有一大群人过来把她和哥哥分开。

  那个永远不知道在眼睛看哪里的人超正直地笑着,然后把她的手从哥哥身上拿开。后来祢豆子知道了他是炼狱杏寿郎。

  那个瞪了她一眼发出很恐怖的眼神的人单膝跪地对她的哥哥说了一大堆恭敬的话,然后又瞪了她一眼。后来祢豆子知道了他是不死川实弥。

  那个眼神空洞洞的人不着痕迹地把她推到一边,然后自己贴上去撒娇。后来祢豆子知道了他叫时透无一郎。

  那个比哥哥还要高一头、还画着眼妆的人直接从身后搂住了哥哥!!!!

  宇髄天元是吧,我记住你了。祢豆子咬牙切齿地想。

  还有那个站在一边想伸手然后又缩回去然后又想伸手的人!我认识你!你不是我师兄富冈义勇吗!你再这个样子信不信我去告鳞泷老师!!! 

  还有就是善逸和伊之柱你们怎么回事啊!

  善逸你不要冲上去抱住我哥哥的腿啊!更不要说什么“做我的新娘子吧”!你没有看见那些人对你都露出杀意了啊!

  祢豆子看了善逸一眼:哦,看来已经看出来了啊.....还请不要将鼻涕抹到我哥哥的衣服上。

  还有就是伊之助,不要故意破坏东西来引起我哥哥的注意啊!

  还有你周围飘起来的东西是什么啊......祢豆子怀疑自己的眼睛有些问题。

  当炭治郎解释祢豆子是自己的亲妹妹时,祢豆子清楚的感觉到他们的眼神好像更加可怕了,看自己和看未来的小姑子一样。

  祢豆子笑眯眯:你们想都别想。

  ——————

  祢豆子这几天过得格外的艰辛,首先她要忍受善逸和伊之助的骚扰,然后她还得敷衍她的队友们对她的“问候”。

  善逸场合

  “呐!呐呐呐!祢豆子!你好可爱啊!所以你让你哥哥嫁给我吧!他那么强大一定会保护我们的!呐!祢豆子!日柱好好哦!明明是个男生却会发出那么温柔的声音!”说着说着,善逸便开始哭了出来,一边哭一边跑出去去找炭治郎。

  祢豆子:你个哭包给我回来!不准打扰我哥哥!

  祢豆子急急忙忙的走了出去,却只看见了一道金黄色的闪电的残影。

  祢豆子:好小子,竟然用了雷之呼吸......

  待祢豆子赶到时,就看见了善逸抱着自家哥哥哭得稀里哗啦,而自家哥哥还特别温柔的拍着善逸的头安慰着他。

  “呜呜呜!我不行了炭治郎!鬼杀队里好难啊!我要死了,我感觉我要死了!炭治郎和我结婚吧!呜呜呜!你得保护我啊!炭治郎!”善逸搂紧炭治郎的腰,带着哭腔说。

  “放心吧,我会保护善逸的,而且善逸很强的哦,所以不要这么说啦。”炭治郎一边摸着善逸的头发一边温柔地说。

  “呜呜呜,炭治郎好温柔,炭治郎会保护我的对吧?”

  “当然啦。”

  “那炭治郎要保护我一辈子啊,要不然我会死掉的啊!”善逸把头撇到一边,正好看见了祢豆子。

  祢豆子看见现在善逸的表情,自己对善逸的印象忽然就转变了,她奇怪当初为什么把善逸想的那么人畜无害。

  刚才那个表情可不是平常的哭包能够露出来的啊......

  祢豆子对善逸提高了警惕。

  伊之助场合

  “喂喂!纳豆子!你哥哥是怎么回事啊!”伊之助跳到桌子上拿着双刃刀指向祢豆子,“为什么那家伙一跟我说话我就会变得轻飘飘的啊!”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回事,而且我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还有我叫'祢豆子'!不是'纳豆子'!”祢豆子这样说。

  “那我打败了他我是不是就会好了?”

  “怎么可能?我哥哥可是超厉害的好不好!”哥哥的实力不准质疑!

  “哈?那我偏要去试试!”伊之助跳下桌子,一边挥舞着双刃刀一边大声叫喊“猪突猛进、猪突猛进”。

  于是祢豆子再次追了出去。

  看着伊之助逐渐消失的背影,祢豆子再次感叹伊之助真不愧是山里长大的孩子。

  ..........

  “喂!鱼糕权八郎!快来和我决斗!”伊之助粗暴地用头撞开了大门。

  “阿啦,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吗?伊之助?”正坐在庭院里晒太阳的炭治郎问道。

  “都怪你!要不是因为你我怎么会变得这么轻飘飘啊!”伊之助抽出双刃刀,飞快地攻向炭治郎。

  这个在山里长大由野猪哺育的孩子,速度可谓是非常之快,即使其他人站在这里也会啧啧称奇。

  于是伊之助也飞快地被炭治郎给撂倒了。

  “伊之助是哪里不舒服吗?”炭治郎有些担心的看着被自己撂到地上的伊之助,然后伸手把他扶了起来,“我刚刚泡了茶,屋里还有些点心,不介意的话就坐下来和我说说吧?”

  被这么温柔的眼睛注视着,伊之助感觉自己有些发烫。

  应该是头套的原因吧......这种轻飘飘的感觉又上来了!要喘不上气了!伊之助有些慌忙的把头套给摘下来,转到一旁开始大口呼吸着,刚平定了一下回过头来却又看到炭治郎有些惊奇的眼神。

  【一一好恶心啊这家伙!】

  【身上的肌肉这么结实却长了张女人的脸!】

  【真的是好违和啊......】

  不知道为什么伊之助忽然想起来以前曾见过自己真面目的人们所说的话语,那里面也包括了善逸。

  伊之助当然不会因为这种小事而感到伤心——

  但是他有些害怕炭治郎也会说出这些话来。

  他握紧手掌,虚张声势地说:“怎么?你对老子的脸有什么意见吗?”

  只见炭治郎笑了笑,和平时一样的温柔,有那双灼热的手轻轻抚上了他的脸:“怎么会有意见呢?伊之助的五官很好看,很清秀,是个不可多见的美人呢......你的母亲也一定是一位美人吧......”

  好烫!好烫!好烫好烫好烫!!!!!

  “伊之助......你的脸为什么这么红?”

  烫死了!!!!!

  伊之助挣开炭治郎的手:“你不要再让我变得轻飘飘的啦!!!”吼完就拿起头套向外面跑去。

  心脏为什么跳的这么快!明明没有使用兽之呼吸!

  可恶啊啊啊!!!!!

  刚到炭治郎房子门口的祢豆子就看见伊之助抱着头套飞奔出来。

  祢豆子:我追过来是为了干什么来着......不管了,去看哥哥去。

富冈义勇场合

  “我们,应该好好相处一下,师妹。”义勇端正地坐在祢豆子的对面。

  “老师已经将我托付给炭治郎了......”

  “而且炭治郎也答应了。”

  “所以说炭治郎迟早会嫁给我的。”

  祢豆子微笑脸:??????

  “我很喜欢炭治郎,他在我心里不仅仅是我的师兄那么简单了。”

  “而且炭治郎也应该很喜欢我。”

  “那群人嫉妒我和炭治郎的关系。”

  “所以我被讨厌了。”

  祢豆子:师兄,那个可能只是原因之一。

  “天色不早了,你也该睡了。”

  “明天见,我该回去了。”

  终于听完义勇的话,祢豆子放松的睡了个好觉,然后第二天早上神清气爽的去找哥哥了。

  也顺便看到在哥哥家穿着睡衣的富冈义勇。

  祢豆子:?????

  炭治郎解释到昨天义勇因为忘记了带钥匙所以来找他,而且天也很晚了,就直接让义勇住到他家了。

  富冈义勇:我超勇的。

  祢豆子:请停止你的义勇行为。

炼狱杏寿郎场合

  “早上好啊!”正在哥哥家吃早点的祢豆子听到这句话微微抬起了头,看到了充满朝气的炼狱杏寿郎。

  “早上好......”

  “早上好啊!祢豆子妹妹!”

  “??????????????”祢豆子一脸茫然,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她应该只有一个哥哥啊。

  “早上好啊,杏寿郎。”炭治郎端着一碟点心从屋里走了出来,朝着炼狱打了声招呼,“今天也很精神呢。”

  “早上好!炭治郎先生!今天炭治郎先生也格外温柔美丽呢!”炼狱看见了炭治郎,立马冲到他的身边去,“让我成为你的继子吧炭治郎先生!”

  啊......好像看到了耳朵和尾巴......他是个大型犬吗?祢豆子揉了揉眼睛。

  “是吗,那杏寿郎可要好好努力了哦。”炭治郎揉了揉炼狱的头发,“虽然我也不是很厉害的人,但好歹也是一个柱呀,所以杏寿郎要好好加油呀。”

  “当然!我是不会给炭治郎先生丢人的!”炼狱蹭着炭治郎的手心有些坚定地说。

  啊......尾巴......摇的好快啊......祢豆子再次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心想两个人都是太阳属性的啊。

  被炭治郎这样抚摸着好开心啊,成为继子之后就应该就可以结婚了吧。一脸正直的炼狱如此想到。

  “为了以后我们的孩子,那我就先去训练了!”

  祢豆子:???您是怎样做到用如此正直的脸说出这种话来的?

  

不死川实弥场合

  “......”

  “............”

  “..................”

   这位大哥,你如果不进去能不能先让我进去,您在这里站了快半个小时了。出于礼貌,祢豆子并没有说出口。

  又过了十分钟后,祢豆子实在是忍不住了,绕过那个长相可恐的不死川实弥,然后一把推开了门。

  “喂!你这家伙!你不知道这样很不礼貌的吗?!”不死川刚才一直在纠结自己要不要进去看一下炭治郎先生,毕竟自己已经八个小时没有见到他了,好想他,但是就这么贸然前去不怎么礼貌......于是不死川就这么纠结了很长时间。

  但是还没有选好结果时大门就被人给推开了。

  明明我也想推啊啊啊啊啊啊!!!!!!!!!可恶!!!!!!!!

  不死川狠狠的睁大了双眼,瞪向推开门的那个人却发现是祢豆子。

  “啊,是你啊......”原来是炭治郎先生的妹妹啊......说、说不定以后也会是自己的妹妹呢......哦,对了,我还有个弟弟呢......

  祢豆子就静静的看着不死川气愤地瞪了自己一眼,发现自己是谁后心情又平复下来了,然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一下子就变红了,然后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脸上就出现了嫌弃的表情。

  “欢迎回来,祢豆子。”炭治郎端着两个盒子走了过来。

  哥哥!今天的哥哥也依旧阳光帅气!祢豆子想。

  炭治郎先生!今天的炭治郎先生也依旧贤惠温柔!不死川想。

  炭治郎走过来为祢豆子整理了一下衣服和头发,笑着说:“今天的祢豆子依旧很漂亮可爱呢,做任务辛苦了,进屋好好休息去吧。”

  祢豆子:我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

  祢豆子被炭治郎的笑给治愈了,瞬间觉得自己还可以杀上几只鬼。

  当然同时被治愈的还有傻站在门外面的不死川实弥。

  “是实弥呀,好巧哦,我正想无找你呢。”炭治郎看见了还站在外面的不死川,然后惊喜地对他说:“快进来吧,这个东西是我准备给你送过去的,快过来拿着吧。”炭治郎举了举手里拿的盒子。

  “啊,好的。”不死川急忙跑过来接住,“这是......”

  “是萩饼哦,我记得实弥好像很喜欢萩饼吧。”炭治郎有些抱歉地说——一开始他对这个孩子的印象很差,但是经过几天的接触后有忽然发现这个孩子只是把事情看的很透彻却不善于表达,责任心和判断力也很好,而且也很听话,只是有的时候受伤了却不会说出来......他以前肯定经历了些什么......炭治郎怜爱的摸了摸不死川的头。

  “那、那个!谢谢炭治郎先生!”不死川被炭治郎抚摸着,早就羞红了脸,但是却没有闪躲,“在下祝您多福多幸,康乐永续。”

  “啊啊,好乖好乖,谢谢你啊,实弥。”

  性格和长相意外的很不相符啊......就像是一头狼在被一只猫咪抚摸着,是个老实人好人啊。祢豆子这样想着,吞了吞口水,哥哥,我也想吃萩饼......

时透无一郎and宇髄天元场合

  祢豆子最最最烦的两个人。

  倒不是讨厌,但就是烦。

  平时还好吧,但是这两个人一见到自家哥哥就会马上黏上去。

  时透无一郎仗着自己体型较小让哥哥抱着。

  宇髄天元就仗着自己的身高优势搂着自家哥哥。

  时透无一郎:炭治郎先生我好喜欢你啊,以后一定要和我结婚啊......其他的人都是空气......

  宇髄天元:呦!炭治郎先生来当我的第四个女朋友吧!然后再成为我唯一的妻子!

  祢豆子:你们在想桃子(微笑)

--end

想被炭炭摸摸头......

评论(32)
热度(11512)
  1. 共5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か秦玥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