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月相邀

看了图片后的脑洞
all炭注意
受害者1
“怎么了?忍大人,您看起来没有睡好……”恋柱看着一脸憔悴的虫柱说。
恋柱:wwwwww有黑眼圈的虫柱好可爱!
“你还是不要知道的为好……”虫柱温和的笑了笑,闭上眼睛遮住了自己含有杀意的目光。
下次就做些失声的药吧……虫柱这样想。

受害者2
善逸好难受,超级难受,要死了的那种难受。
本来听力就敏锐!还咋呼得那么大声!炎柱一定是故意的!
他肯定是嫉妒前几天炭治郎一直在和我做了!然后就趁着我骨折没有办法和炭治郎做 爱然后就故意发出那么大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炭治郎!怎么办啊!硬了!好难受啊!怎么办!
过几天一定要补偿我啊……

受害者3
义勇:我讨厌和炼狱一起。
义勇留下这句话就走了。
据后来的小道消息报道,当初义勇和炼狱一起和炭治郎做爱的时候,炼狱一直在不停地说,而义勇却一句话也没说。
义勇:下次还是单独行动……要让炭治郎叫一声夫君……

受害者4
呜……前几天和炼狱先生那个什么了……好害羞……炼狱先生为什么会那么……直爽啊……
真是的,一直抱着我不撒手,还大声的说着“好紧,好舒服”之类的……真是太羞耻了!
嘛,应该说不愧是炎柱吗……现在我的腰好痛哦……
话说为什么善逸和义勇先生来了?
                               ——(来自炭治郎的日记)

凶手
嗯!前几天一直在和灶门少年做爱!真的是太舒服了!虽然一开始富冈也在,但不知道为什么又走了!哈哈!当然!他走了我很开心啊!这样灶门少年就由我来独占了!
因为灶门少年里面太舒服了!所以忍不住大声说出来了呢!而且当时灶门少年也很可爱!所以就忍不住稍微欺负了一下!结果立马就哭出来求饶了!嗯嗯!真是太可爱了!
唔……虽说很可爱!但是灶门少年的体力不怎么好啊!好几次都晕过去了!决定了!以后多做几次来练习一下吧!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善逸少年这几天一直在瞪我哦!很有精神嘛!看来伤受得应该不严重嘛!要挑战我的话尽管来吧!但是灶门少年是不会给你的!哈哈!
话说蝶屋那边送过来的汤药我有好好喝了!告诉我说是对嗓子有帮助!嗯!谢谢了!我现在嗓子真的有些痛呢!
                     ——(来自炼狱杏寿郎的话语)

PS:忍真的只是送过去对嗓子有保护作用的药

评论(38)
热度(2867)
  1. 共7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か秦玥人 | Powered by LOFTER